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昆山市永平家园冬季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浏览量:2463

2017年11月19日,昆山乐仁在永平家园广场开展了冬季趣味运动会,吸引了100多名居民参与到活动中来。也许是天注定,昨天还下着中雨,吹着狂风,社工还在担心着活动是否能正常举行。活动当天,太阳高照,让更多的居民走出来,参加到活动中。

本次运动会共分8个项目,每个项目都适合居民参与,有踢毽子、夹弹珠、穿针引线等,每位运动员在项目中获胜,将得到一个章,集及8个章,就可以召唤神龙(获得奖品)。但是我们还是秉持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运动员在欢声笑语中参加完比赛。

本次活动由10位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经过前期会议的分工安排、培训等,分别作为裁判、签到人员、发奖人员等,让整场活动开展的更加顺利。

活动正式开始,裁判人员宣誓,工作开始播放运动员进行曲,每个项目场地上都挤满人了。在8个项目中最受欢迎的还是丢沙包,活动开始前,爷爷奶奶们就开始练习。穿针引线活动,本想是为了考验一下老人们的眼里,没想到,他们穿的竟然比年轻人都要快。在指压板跳绳项目中,奶奶们一马当先,脱鞋-准备-跳-结束,一气呵成,没有任何感觉。每个项目都受到了居民的欢迎。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在寒冷的天气,希望更多的居民走出来,参与到社区的活动中,天虽冷,但社区、社会组织、居民会给寒冷的天气带来很多温暖。在活动中,也展现了社区志愿者的优秀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