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项目动态

【乐仁乐助in武汉】南湖街“社区善治合伙人”评选活动报名通道开启

浏览量:2463

近年来,南湖街按照区委、区政府总体工作部署,积极探索社区治理新思路、新方法,以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为平台,累计引入了涵盖教育、养老、物业、互联网+便民服务等八大领域57家企业和社会组织,实现党政企社媒校多方联动,在居民幸福感提升的同时也培养了大批在社区治理中积极用专业投身社区建设的“合伙人”。

为了给积极投身南湖街社区治理的广大社会企业、社会组织、社会团体一个展示效能的媒介,特开展南湖街“社区善治合伙人”评选活动,通过对工作成效、机制进行梳理,为下一步深化社区治理创新工作提供依据。

南湖街“社区善治合伙人”评选活动细则


01报名对象

有项目或产品落地南湖的社会企业、社会组织、社会团体。

02参选条件

①参选单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创业创新;

②参选单位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依法纳税,无不良记录;

③参选单位须有落地南湖的项目或产品;

④参选单位以解决社区问题或满足社区需求为己任,在社区中的服务或投放的产品成效显著。

03报名方式

①即日起参选单位根据参选条件填写《南湖街“社区善治合伙人”申报表》,并于12月9日24:00前将申报表发送至邮箱3527352144@qq.com,并在邮件主题栏中注明:2018年度南湖街“社区善治合伙人”评选活动参选单位***申报表。鼓励街道、社区积极举荐和社区治理单位自荐。

②参选单位须在12月11日17:00前将加盖社区公章的纸质版《南湖街“社区善治合伙人”申报表》交至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二楼,逾期则自动取消参选资格。

PS:扫描文末二维码,可直接下载《南湖街“社区善治合伙人”申报表》。

04获选福利

参选单位通过现场路演,评审组打分,最终入选《2018年度南湖街“社区善治合伙人”》,即可获得以下福利:

①出席南湖街“协同˙善治”论坛暨“社区善治合伙人”颁奖典礼。

②获评产品/项目的典型案例将纳入《南湖街社会治理创新报告》进行集中推介。

③获奖单位报名参加“南湖街微治理项目大赛”将获得直接进入决赛的权利。

④提供长江日报、楚天都市报等媒体的宣传推广机会。

⑤对获奖项目给予一定资金支持。


主办方:中共武昌区委南湖街工作委员会

        武昌区人民政府南湖街办事处

承办方: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    

        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


咨询方式:027-8877-9538

咨询地址: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二楼


关于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

南湖街社会创新中心是南湖街党工委、办事处积极响应武昌区委、区政府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建立的湖北省第一家以孵化社会企业为主的社会创新中心。中心秉承“一核多元、一主多圈”的核心理念,旨在通过培育社会企业,对接资源(资金)、孵化组织、培育人才、发展项目,打造社会企业创新平台,推动社会治理工作的整体发展和系统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