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机构新闻

省民政厅周恒新副厅长一行莅临开发区儿童关爱之家、未保实验室调研指导

浏览量:1138

    省民政厅周恒新副厅长一行莅临昆山市开发区儿童关爱之家、未保实验室调研指导。
    6月8日下午,省民政厅副厅长周恒新,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朱钟斌、儿童福利处副处长季静、儿童福利处四级调研员项林一行调研社工站建设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严强,儿童与残疾人福利处处长陈波、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李丽,昆山市民政局局长陈鲁勇等陪同调研。

     在开发区儿童关爱之家,调研组听取了开发区未保工作创新实施的“一联盟六平台”模式情况汇报,对儿童需求的分类分层、志愿者队伍建设、“萌鹿心语”心灵驿站项目表达了期待。


      在未保实验室,着重了解了全省首个未保实践基地——昆山未保实验室的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前期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对实验室前期在标本制作、实训、产出等情况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