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机构新闻

湖北省民政厅副厅长一行莅临渭塘镇善爱益家社工站调研

浏览量:1206

       5月24日上午,湖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毕道丽、湖北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处处长刘兵等一行7人莅临渭塘镇善爱益家社工站参观指导。苏州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周建明、苏州市民政局社会救助处处长戴参、相城区民政局局长周雪奇、相城区民政局副局长顾蓉、相城区渭塘镇副镇长陈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观看了善爱益家的短片介绍,对善爱益家整体空间规划和服务功能进行了详细了解,并通过参观善爱益家“帮扶成果展示中心、公益银行存兑中心、帮扶项目研发中心”等八大中心,深入了解了渭塘镇民生服务示范窗口的各项功能和帮扶成果,以及渭塘镇两级温情管家队伍网格化管理,实现服务联动,打造善爱益家温情救助特色服务品牌。
      调研组对善爱益家依托社工站,为“一老一小一残”等困境人群提供救助方面的各种项目服务,通过链接镇慈善会等资源将服务覆盖五类救助人群,真正做到社会慈善力量的反哺于民,发挥社工站枢纽平台作用,以慈善超市和慈善义仓为载体,为慈善会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提供残疾人岗位给特定人群等服务内容给予了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