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闻多领域融合 ,多层级共通,公益行业全链条的综合性连锁型服务机构
当前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机构新闻

通安社工站重点接待参访

浏览量:1041

昆山市各村社区赴通安镇社工站(室)考察

      昆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发展中心主任赵亮带队,昆山市各村社区、社会组织工作人员一行莅临通安镇社会工作站考察,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及通安镇相关领导陪同。在社工马菁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通安镇社会工作站及社会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调研学习社会工作站(室)的特色品牌与建设亮点,就通安镇推进基层社会工作站(室)建设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参访结束后,赵亮一行对乐仁乐助负责运营的通安镇社会工作站与社会工作室的工作表达了肯定与认可。


洛阳市民政局调研通安镇社会工作站

       河南洛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建杰带队参观通安镇社会工作站,考察调研了通安镇社会工作站及组织培育的相关内容。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通安镇副镇长张丽萍陪同调研。驻站社工韩雨楚带领了倪建杰一行参观了通安镇社会工作站的整体场地,了解社工站五室五区的建设理念及功能划分,交流通安镇社工站阵地建设、组织孵化、志愿服务等方面情况。倪建杰指出,希望通安镇社会工作站在乐仁乐助的支持下,充分发挥社工站作用,激活组织活力,培养人才骨干,打造出通安镇特色社会组织培育模式,探索出社区治理新路径。